實驗室介紹

        實驗室是公司創新發展的重要基礎。 安費諾-恩尼特克實驗室每年編列預算汰換/增購新穎的尺寸量測、機械效能、電力效能、環境效能及確保綠色生產等先進檢測設備,保證所有部件及產品產出之質量能穩定符合標準,持續滿足客戶要求,並通過檢測儀器的定期校驗、人員的委外專業培訓及與各安規認證檢測組織的密切互動, 更能確保相關檢測的正確性與可靠度。

        我司實驗室已於2018年3月獲得“UL目擊測試實驗室”的認證,這幫助我們大幅縮減了產品獲取認證所需時間,加快產品研發速度,提升產品品質和市場競爭力,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安全保證能力

安費諾-恩尼特克視安全與環保為自己的生命線,公司通過了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,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及ISO45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的認證,產品取得UL、CSA、VDE,CE、TUV、CQC等安規認證。

量測設備

3D投影機,X-RAY膜厚測試儀,環保測試儀等。

機械測試設備

自動插拔力機,荷重測試機,硬度測試儀,
數顯扭力計,金相研磨機,金相切割機等。

電氣測試設備

耐壓測試儀,溫升測試儀,絕緣阻抗測試儀,
接觸阻抗測試儀等。

環境測試設備

蒸汽老化測試機,恒溫恒濕測試機,烤箱,
鹽霧實驗機,快速溫變試驗機,震動試驗機,
冷熱衝擊試驗機,灼熱絲燃燒測試儀等。